Friday, April 14, 2017

《无可救耀的杰耀》-正常-

《无可救耀的杰耀》-(正常篇)-搭公车火车真的会遇见百种人。几个星期前,一般年轻人上了火车就滔滔不绝聊天。我耳朵没关,没带耳机所以我可以听到他们一些话题。就听到他们一段说着“你最好不要给我咬你,bla bla。” “我好像很久没咬你了哦”(女对男说的) 然后另一个男就说他的另一个男生朋友也是很要过他,有时会对他说很久没咬了,可以咬吗? 我听了都觉得难道现在的年轻人都玩那么疯哦。故事没说完,他们就聊起哪位哪位是帅哥在脸书,男的就说得很有经验知道谁是男同志,叽叽喳喳。女的这时就说了让我觉得一点荒唐土话,”为什么全部帅的都不正常的?” 虽然我知道年轻人喜欢乱说话不经大脑。我只想说:"帅的看到你才不正常啊!"什么年代了还有这样的看法,帅的也有像你们一样”正常“只是你没遇到,还是他们不想遇到你而已(开玩笑而已)。我心想说:"你们咬来咬去才不正常!“ 都不知道你少了哪条神经。

No comments: